Be Cool!~北歐魅力I.C.E.~教宗若望保祿二世熱愛運動。他在年輕的時候蓋了一座游泳池,當時有些人就質疑他:「教宗先生,可不可以告訴我們,您為什麼要花大錢蓋游泳池,您不覺得這過於奢侈、浪費了嗎?」教宗的回答堪稱一酒店打工絕,他回答:「因為我喜歡游泳啊!」我覺得他很酷!「酷」這個字我很喜歡。比如,有人跟你說「Yeah, he is cool」,就是種讚美的表示。這或許代表那個人很有想法,或是很幽默、懂得很多事情,而且個性不錯。反過來說,如果酒店兼職形容一個人「Yeah, he is a nice guy」,就表示有點濫好人的感覺,略帶一點調侃的味道。走在北歐,你會覺得很多人都挺酷的,笨蛋不太多,大部分的人都讓人覺得擁有一些特別的想法(有沒有道理是另外一回事),所以搭訕起來也室內設計比較有趣。王建民是台灣的驕傲。他在洋基隊走紅之後,台灣記者紛紛前往紐約採訪他。王建民曾不經意地抱怨:「你們可不可以不要老是問我今天給自己打幾分這種問題?問點實質的問題吧!」你可以這樣問「請問第二局下半面臨滿裝潢壘,你怎麼克服心裡的壓力?」你也可能這樣問:「你今天敗戰的心情如何?」「昨天比賽前睡得好嗎?」「你的家人有沒有在電視前看你比賽?」「笨問題就會得到笨答案!」就像跳舞一樣,有技巧的人碰到不會跳的,自己好像也變室內裝潢得不會跳了,最後索性不跳,還可能被罵成不尊重邀舞的人。前英國首相威爾遜有一次演講講到一半,底下有個搗蛋的傢俠,一直高喊「垃圾、狗屎」,聲音大到所有人都無法忽視。現場氣氛變得很尷尬,威爾遜這時卻不慌不忙地說:室內設計「先生,您所提到有關環保的問題,我等一下就會談到了,請別著急!」全場無不為他的機智所折服,立刻報以熱掌聲。什麼東西不酷呢?不知所云、貧乏的對話,深度淺、講了等於沒講、單線的思考,或是輕浮的舉止、自我中心的態裝潢度。請問你對某侯選人的觀感如何?路人甲答:「還不錯啊!」路人乙答:「某某讚!加油,我支持你!」路人丙答:「我認為他挺有勇氣的,而且對福利政策有創新的看法!」假設一個國家大多數人覺得路人乙最酷,那就完蛋了!路室內裝潢人甲這種人也根本不必問,要不然乾脆說不知道就好了。這樣的國家就不酷了,不酷的國家,比較不吸引人。北歐很多東西很酷,Hotel Fox很酷,因為.....,這家餐廳很酷,因為.....。會欣賞酷的人,自己也才會變酷!大家都變酷設計裝潢,整個國家就酷;酷客一多,觀光客就來!Be Cool,值得努力追求! ha~要讓自己變 Cool唷~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系統傢俱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t87wtbbp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