刻印章---懶人法 變裝術 善變是我售屋網的天性, 重複的事情對我來說非常的痛苦, 但是我非常喜歡酒店兼職想享事情, 把創作的事變不ㄧ樣是我最快樂的事, 其他事就資產管理公司…..每天最好都沒事,大事化小,小事化 無,天下太平,國泰21世紀房屋仲介民安。 所以要將每件工作做的精緻細膩對我來說也是 酒店工作mission Impossible 所以我ㄎ了妹妹頭,簡單方法, 創造無房屋二胎限可能,這樣就可以讓我努力變變變。 裝潢 製作方法: 步驟一:先刻妹妹頭 步驟二:將妹妹蓋印房屋貸款在紙上 步驟三:用色鉛筆畫上不同的姿勢,上色, G2000 這樣 完成。  超售屋網簡單,又快速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t87wtbbp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